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家...就是我觉得最温暖的地方

我们的全家幅....

从我一出的那一天...我第一个去的地放就是回家...
妈妈刚生我嘛...生了当然就是回家啊....
嘻嘻... 从那天起....爸爸妈妈..就一直跟我说...这是我的家..
一个可以给你温暖的家....
-我在家学会很多东西...

~哭..
~笑
~吃
~喝
~玩
~乐

成长的过程...
哈哈哈....

现在已经十八岁....

看着爸爸妈妈一天一天的老了...
是时候轮到我们做孩子的照顾他们了....
其实...每个爸爸妈妈...都有一个一样的心愿...
那就是...希望孩子们快乐,平安,幸福的长大....
这些我们都做到了....
我大哥在吉隆坡生活...
二哥..接爸爸的生意了...
而我...在槟城读书...

我们三个都可以照顾自己了....
希望爸爸妈妈不要太担心我们...
希望我们一家人过的平平安安..快快乐乐...那就好了...
我爱爸爸妈妈....哥哥.....

看......我们一家人....起起全全....是个快了的家庭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