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很想大哭一场...

心情不好..朋友开玩笑..我不开心...
这样就失去了朋友...
现在的我...简直就是一个人在做事...没人了解这种心情...
每晚象自己找节目...去外面一个做功课到凌晨...早上就上课...
这样的日子很难过...身边的人慢慢的消失了...我哭了...我真的哭了...突然只想要见一个人..那就是我爸爸...每当我哭时我也只会想他...因为他就是保护我的...


啊.......

1 comment:

LIgHtMo0oA said...

we are still here with u lo... u are not alone... u still have ur besties here... btw, plz be strong la gurl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