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我的超人...


在每个人的心中..一定会有一个超人的..而我超人就是我的"老豆"
我很爱他..非常的爱他..
以前..爸爸的脾气很坏...动不动就骂人..还动手打我们...
可是..现在的他..是绝种的好爸爸...
每当我遇到不好的事情他总会出现在我脑海里...
就象最近我真的很不开心...
爸爸好象知道我在哭这样..
才开始要哭..电话就响起了..
听着爸爸很酷的关心我...还满开心..幸福的....
爸爸老了...我们也长大了..我们会想了...
也知道他是很辛苦的把我们养大..
还给我们一个很温暖的家庭...
我真的很想做一件事...
那就是..很大力的抱着爸爸...
告诉他..我很爱他...
我要做我爸爸永远的女儿..
下辈子就让我们来照顾你...
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的...老豆
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