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公主的日子

公主的日子真好过...
我希望每天都可以这样过...

早上一起床就有东西吃了..
吃了..就去理发店....
弄好了..回来又有东西吃...

哇..好爽啊...
什么都不用做...

我的老豆..
担心这个担心那个...

我的老妈...
煮这个煮那个...

我的二哥..
在和我玩我们小时候玩的东西...
就是...我在冲凉的时候...他在厕所敲墙壁...
我也一直敲...然后看谁被吓...(很幼稚)可是很好玩....

晚上又和猪朋狗友一起出去喝喝茶谈谈天....
一天又一天...
我又变成我了...肥肥胖胖的公主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