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一段感情...换回来..到最后是知识...

我相信应该有人很想知道我最近怎么了...

我遇见了一个人...
不久后..我们就在一起了...
在一起的日子..虽然很短..可是我很高心....
为什么..现在的我又单身的...问题出来了...
我认识他的时候...他跟我说他也是单身...那我也放心..因为就不想让他女有吃醋..
时间真的很快...一个星期有过去了...
他说..可能不读书了..要帮爸爸做工...要离开我...又叫我等他..
好咯..爱就是那么伟大的..等就等...没什么的...
晚上他就回去了...
各一天早上...突然我的电话响了..
是他的信息...

:宝贝...你醒了吗?
我:为什么突然又叫我宝贝?不是说好先做朋友的吗?到底是怎样啦..?
:你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的吗?
我:记得..
:你还记得我们几时在一起的吗?
我:当然记得...
:可以发你照片给我吗?
我:为什么突然要我的照片?你都有了...
:我要看..可是你发去另一号码...012**&&^%
(我不知道是谁的号码)

我有觉得很奇怪了..我不发..
三小时后...我发信息给他...

我:你是不是在玩我...
:其实我有女有了...
我:我都猜到了...请你以后不要在早我...因为我不想有这样的人做我的朋友..
:哦 !



请问..这样的男人是不是没有脑?
自己都有女友了..还要这样玩无辜的人...
朋友们..别担心我..我没事...
我不会因为这样的人而伤心难过...
反而我很开心...因为我看出了他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