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你教我啦...

我开始要忘记你时,你总是让我想起你...
昨晚我们又通电话了...我又动心了...
亲爱的...你要我怎样?
你问我...我们是什么关系...
我答...朋友...(因为是你先说要我做你的朋友)
你又跟我说.....我要你暂时做你的朋友...(这是什么吗?)
23号又叫我陪你去玩....还说有话要跟我说..什么话要去到那边才可以说的?
我很担心...担心我自己又在被你欺负...你一时一样的...又说这样..又说那样...
哎哟...我要怎样啦...昨天我跟你说我跟朋友去玩...你又吃醋...是不是还关心我啊?
可是我答应自己了嘛...我不要钓鱼...只然有没有人要钓我...我也没办法啊...我还爱你的...我愿意等你...可是...我不要做第三者...你说你没有女友...我不信..因为你已经骗过我了...
所以..这也不能怪我...哈哈哈...谁叫你欺负我.?
现在...我们这样不是很好吗?
你每天吃醋...我每天都很开心...吃多点吧!...
这就是我为你准备的甜品咯...很好吃是不是...
哈哈哈....
现在的我...还是一样没有改变...一样的心...一样的等待...(感动叻)
哼...可是我还是要你等我...谁叫你要我等你....哈哈哈...一起等啦...
是时候了...我们就能在一起了...看谁先变心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