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一路好走....

昨天...妈妈跟我通电话...说..我们家的一位工人...撞车...昏迷不醒...
那时候我家人也很紧张了..因为他们也刚从KL回来不久...
那位工人..也是我哥的好朋友..
我爸妈非常疼他...也当他是儿子了...
他人很好的...

今早..爸打给我...要我小心开车...然后..
爸告诉我...他走了...
听到爸的声音..爸很难过...爸说...
妈和二哥现在在KL看他...
我打给妈...
我:妈..你在那里?
妈:(哭着说)阿正没有了.....
我:妈...不要哭了....(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妈...)
妈:没说话....只是哭..........很久.....
我:妈...有什么事打给我...不要哭了...好不好....
妈:..哦!...


这一场悲剧真叫人心酸...

阿正:
安息吧!...
祝福你.......

1 comment:

LIgHtMo0oA said...

it was a tragic... hope he can rest in peace... may god bless him and take care of him on top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