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今天心情很好....

今天心情好好哦...一大早就起床了...
好像会有什么好事会发生这样...(也好啦)
早上...他就打电话向我报告了...
哈哈哈...好像越来越在乎我了...(也好啦)
这样才会幸福嘛!...
现在..我在上课...可是...不知道要做什么...
该做的都做了...只好傻傻坐在这里写部落...
最近的我...真的很好...非常好...好到...无法形容.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
虽然没有在一起...可是..每天都还在关心对方的我们....
还是每天吃同样的醋...哈哈哈...很想告诉你...
我很想你...


1 comment:

LIgHtMo0oA said...

so touching oh... and jealous nia..